蓝鸢尾

佛系更文,细节跟不上脑洞

卡米尔×你 凹凸乙女向

     你是某个星球上拥有特殊能力一族的一员。你的族人们精通医术,银白透明的发色,微红的眼角是你们一族的标志,你们的血液有着快速再生细胞的能力,因此!你被灭族了……幸存的族人也被卖去了拍卖会,包括你,几番波折,雷狮海盗团大闹拍卖会时收下了你(虽然挂着船医,但实际上什么都干的后勤人员)正文↓(双暗恋向)

    

    “据消息所得,今晚这个会场会展出××宝石”

    “好!这个宝石一定是雷狮我的!”

    你与卡米尔一起分析所得情报,这个宝石将在舞会高潮展出,由帕洛斯与你先潜入观察,雷狮老大与佩利在会场附近待命(充当打手),卡米尔后方指挥。“准备好了吗”卡米尔给你装上迷你对讲机后问到。“我jio得中!”一辈子没参加过舞会的你,现在穿着开衩礼服,踩着高跟鞋,肉眼可见的抖动频率回答到。卡米尔拉了拉帽子,仍是放心不下你。“放轻松,小姑娘”帕洛斯拍了拍你的肩膀。“如果实在不行,可以挽着我的手”。看着帕洛斯官方式假笑,你选择自己前进 ……

    当你们成功混入舞会时,发现自己实在太渺茫了,这就是上流社会吗?可恶啊,那金晃晃的项链简直要闪瞎你的眼。“要不要来跳一支舞”帕洛斯突然问道,“啊?怎么突然要跳舞了?”没错,你不会跳舞,没参加过舞会的人怎么会跳舞。“你不觉得现在不干点什么,与这个场地格格不入吗?而且……你今天这么好看~”“我!我不会……”“我可以教你啊”说完,帕洛斯还顺势揽住你的腰。“别做多余的事,帕洛斯,我听得很清楚”这时,卡米尔冷清清的声音从对讲机泄露。“那我们在这走走吧”帕洛斯耸耸肩表示无趣。

    你和帕洛斯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天,很快,人群集中到了一起,即将展示出舞会的焦点。但,一声枪响不适宜的响起。

    “所有人!不许动!”“啊啊啊!”一时间混乱不已,“发生什么了!”对讲机中的卡米尔略显着急。“都别跑!”那些人说完,打死了一位准备逃离的侍者。大厅瞬间安静下来。那些人是真正的亡命之徒,不在乎性命,只在乎钱财……“所有人!上交你们值钱的东西!不然别怪我们从尸体上取!”说完,交代了旁边的人去找宝石。你和帕洛斯顺着人流来到角落,压低声音“卡米尔,还有其他组织盯上宝石,他们持有枪支,目前还不知道数量,人数大概10人,我们怎么办”“我来通知大哥,你们原地待命”“嗯”

    “喂!那边的!交流什么呢!”吼完,便向你的方向走来。“呦呵,你这头花挺值钱的”(这个头花也是个有名饰品,所以被雷狮海盗团抢来了,但因为只有你一位女生,自然落到了你手上)没了头花的支撑,你的头发如墨倾泻。“老大!瞧我发现了什么好东西,那个拍卖会上丢失的稀有物品!”遭了,被认出来了!帕洛斯拍开他想要抓我的手,“喂,她可不是什么东西(我怎么感觉帕洛斯在骂我?)她已经有老大了”“呸!我们就是要抢!”

    “谁要抢我雷狮的猎物!”轰!一时间大厅电闪雷鸣。“老大!”你顿时感激涕零!又帅又嚣张!“快去找宝石”“好勒!老大!”

    “别放她走!”

    “找死!”

    你无视身后的声音,专心去找宝石,在大厅侧面有处暗门,进去后……发现有很多小门?你一扇一扇排除,打开,没有;打开,没有;打开,“啊!?”一对正在亲热的情侣,“不好意思打扰了”关上门,没有。不是?怎么就不在了?

    你正想得出神,突然被绊了一下。啊!是宝石。掉在地上的宝石绊到了你,可是宝石怎么在地上?你弯腰刚触碰到宝石,就感觉到背后有着冰凉凉的枪管抵在你的背部。“我……我把宝石给你,放了我成不?”“呵,你和宝石我全要,特别是你,比这石头有用多了……”“那我要是死了,你们老大会不会怪罪下来!”说完,你还作死的挺直了身体。那人伸手掐住你的脖子,将你抵在墙上,“老大说,死的也要”“……”卧槽,无情……

    你感到氧气逐渐减少,屈辱啊!被掐死这种事……“唔!!”那人突然口吐鲜血,慢慢倒下,在他身后,是拿着刀的卡米尔。“卡米尔!咳咳咳咳……”卡米尔过来为你顺气,“没受伤吧?”“没……而且你看!”你展开手掌,手中躺着的是因攥紧而粘上血迹的宝石。卡米尔拉了拉围巾“你应该明白自己的重要性,你比宝石要重要”“对不起”你有些委屈的道歉。“我没有责罚你的意思,只是……你这样我会担心”虽然最后一句细若蚊声,但你还是听得清清楚楚。一定是这里空间太小了!不然怎么会热呢!“我们走吧,卡米尔”你想赶快出去冷静冷静!

    我们刚准备走时,“啪”一声枪声,随着,是倒下的卡米尔,“卡米尔!!!”那人开完这一枪后,彻底没了气息。你扶着卡米尔靠近墙边,安抚着他“没事的,只要子弹取出来就没事了,有我在呢。”这里很不适合取弹,但已经管不了那么多了,耽误一秒就多失一秒血,只能用那个办法了!

    卡米尔的红色围巾已经被鲜血浸染,一圈圈晕染开来。“卡米尔,没有麻药,你能忍住吗?”卡米尔努力保持清醒,脸颊上流淌因痛苦而流下的汗水。你撕下衣裙碎片,充当纱布,找来蜡烛,为刀灭菌。“我要开始了”话中带着连你也未察觉的颤抖。刀片划开衣服,刀片划开肉体……我能感觉到卡米尔攥紧了拳头。

    取出带血的子弹后,你再次消毒刀片,对准自己的手,用我的血,恢复丢失的细胞。“别”卡米尔轻声阻止,“只有我的血才能救你了,卡米尔”卡米尔拉过你被宝石磨伤的手,细细舔舐起来。你顿时感觉血压飚高了不少!!略尖的虎牙在未愈合完的伤口上再次撕咬,这种甜蜜的痛苦是怎么回事?在你胸口的小鹿差点撞出心脏时,雷狮老大带着佩利帕洛斯进来了“你们这是什么姿势”。公开处刑。

    在卡米尔休息好后我们一同出去。“你打算就这么出去?”面对帕洛斯的疑问你回答到“不行吗?”啊,你的裙子在充当纱布时已经不是裙子了,还剩点上半身的布……全场唯一穿了外套的帕洛斯,脱下西装外套给你披上。

    “乌拉!终于结束了”见到月光后你的第一句吼!“欧!!马上有肉吃了!”佩利接上的第二句。“看来你还挺有余力,今晚大餐交给你了”不能这样的老大……

    嘛,今晚的闹剧总算是结束了,只是……卡米尔盯着你外套的目光格外炙热!

评论(3)

热度(12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