蓝鸢尾

佛系更文,细节跟不上脑洞

凹凸世界乙女向 卡米尔×你

已交往设定,在羚角号上,大赛开始前

摸鱼小甜文



    你们现在漫步在宇宙中,雷狮老大——不,应该叫大哥了,把羚角号的控制权交给了卡米尔,然后,倒头就睡。(昨晚的烧烤大会持续到了凌晨)正常作息的你和卡米尔,自然被委于重任。

    只是在那之前……你坐在你的房间,看着最近火热的言情小说,听着音乐,手边还放着杯奶茶,好不自在!“吱——”即使卡米尔推门进来,你也丝毫不知。

    卡米尔从背后拥住你,“呜啊”你被吓了一跳,背后传来卡米尔低低的笑声。

    “怎么了?卡米尔?”背后是一阵的沉默,卡米尔蹭了蹭你的脖颈,这一动作带着他的帽子掉落在你的腿上。你把帽子放在了桌上,转向他,抬头,就落入了他温柔的蓝色漩涡。

    “陪我去控制室吧”“嗯”这算是卡米尔在撒娇吗?这谁顶得住!一向沉着冷静的海盗团小军师,现在选择撒娇让你陪他。陪!必须滴!

    ——当你来到控制室时,巨大的显示屏前只有一把椅子,卡米尔径直走向椅子,坐下。……这是让你站着的意思吗?“怎么不过来”卡米尔看向了你。 “”啊,噢”你也傻愣愣的走了过去。在来到卡米尔旁边时,卡米尔一把拽住了你的手,将你搂入怀中,你现在横坐在卡米尔的腿上,双手抓住卡米尔的肩膀,防止自己滑下去。从别人的角度看来你俩的动作意外的涩情。

    “卡米尔……这样是不是不太好”   

    “大哥和他们都在睡觉,今天只有我们”    

    “不是这个……”

    “嘘,你看”你起抬头——坠入星空。“真漂亮”你感叹道。在宇宙中,无论何时都能看到星河,如此清晰,近距离,你还是第一次。“你能陪我一起看,我很高兴”

    “那么,以后也一起看吧,卡米尔”“嗯”你和卡米尔额头相触。喜欢你的心情感觉要溢出来了。

    那么,以后,也请多指教。相伴长情,感谢有你

评论(1)

热度(133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