蓝鸢尾

佛系更文,细节跟不上脑洞

算是第一篇的外传?

  还是乙女向,这次在末尾会交代一下女主身份,这是发生在意大利彭格列家族的一个插曲故事(就是晚自习摸鱼产物)有点修罗场,嗯!女主还是雨守,拥有了姓名,藤咲。

   文笔不好警告,接受的话,走你~↓


    贵族,果然,无论哪些地方,都会有这些家伙的存在,比起艾琳娜的坚强善良,其他贵族都是些自私自利,讨人厌的家伙啊。有了贵族就意味着,这里还有贱民,没错,是贱民,而不是贫民,任意买卖,奴役,生命如草芥……

  这是某个小巷的拐角,偏僻又潮湿的地方,在晚霞的照耀下显得妖孽又阴暗。一对情侣在背阴处接吻,在旁边,还有一位大叔,牵着条绳子,绳子连接着一位少年的脖颈,他的身上还紧紧绑住其他的麻绳。”

这种景象本是很常见的,但此刻“呐?这孩子为什么绑这么紧”大叔以为我是买家,奉承道“害~这小子老是想着跑,我这不防止他再跑掉嘛,但是啊小姐,这不妨碍他做活的,你看看,12岁!长得还不赖,而且还便宜!”那孩子抬头看了我一眼“你叫什么名字?”“景”“没有姓的吗”“没”他似乎很不愿意说话,大叔在一旁有些不乐意“小姐,你想要的话买走就好了,包你差遣!”“好,这个人,我要了”大叔将绳的一端给了我。

    我们出了小巷后,我拔出刀,砍断了绳子。“你自由了”他没有动作,“希望我送你去哪吗?”不是我送你回家而是送你去哪,因为这样孩子家早已不在了。他也只是摇了摇头,“呼~”我看着逐渐暗下的天空,呼出一口气,微微转凉的入秋夜晚让人忍不住打个寒颤。“走吧,跟我回去吧,去一个都是好人的地方!”我牵着他的手说道,他似乎想挣脱,“我很脏的,别太靠近我”“有什么关系吗,不牵着你,会丢的”闻言,他也不再挣扎,任由我牵着。

    “我回来啦,呐,我带了位小可爱回来哦⊙▽⊙”

迎接我的是G,“喂?又带了什么啊,你捡回来的小咲(猫的名字)还养在我这呢,彭格列不是什么都能进来的啊,你有在听我说吗”“嗯嗯,可是啊,小咲你也养的挺开心不是吗?”G看见我身后的是人时,顿时暴躁了起来,“他是谁?!”“他叫景,是我在小巷买回来的小可怜”“万一是敌方家族派来的怎么办!就算不是,你打算养着他吗?养在彭格列?”景一言不发的低着脑袋。“我会负起责任的”我想了想抬头说。G见我没有退让的意思,叹了口气,抓抓头发“喂,记得和Gitto说一声”我带着小景去我房间边走边答道“嗨~嗨~知道了~”

    “坐吧,小景,这儿有红茶和曲奇,我去和这管事的说一声,不要乱跑呦”景点了点头,乖乖的坐在椅子上。在我离开后,一股雾气弥漫……

    “neifufufu……有股陌生的气息~”“嗯~是位没见过的孩子呢,你叫什么呢?”景只是一言不发的看着倚在门口的男人。“不说话……是吗”突然地板开裂,景跌坐在地上,这时,那个男人已经来到面前,手杖指向景,“还是不说吗?”“砰!”利器相碰的声音,我用刀弹开了斯佩多的手杖,“随便进入别人的房间不好吧,斯佩多先生~”“欧呀,是认识的人呀,那真是失礼了”斯佩多扔下这句话便走了。

    我拉起坐在地上的景,安抚他“他是我们的幻术师,虽然有点怪,但不是什么坏人”景只是点了点头。嘛,之后慢慢融入彭格列吧~

    “Gitto已经同意景住下了,跟我来吧,这里是间客房,但现在随便景使用了”我将一身衣服递给了景,“唔……蓝宝的衣服应该穿得上吧,来,去洗个澡吧,我去给你拿晚餐”景突然拉住我的衣袖,低着头一言不发,“怎么了吗?”“……我……我不会”

啊,是我大意了,连饭都吃不上的孩子……去求求G吧。

    当我端着热气腾腾的粥上楼时,G刚好帮景洗完澡。G看着我叹了口气……我:???

    “我进来了,景”景他穿着蓝宝的衣服,坐在床边,洁白的衬衫下,是数不清的伤痕和淤青,湿漉漉的头发还在滴着水。“要擦干头发才行哦,不然会生病的”我拿着干燥的毛巾,在小景粽色的软发上摩擦着,“为什么?为什么买下我,却对我这么好,我不知道……如何活下去”小景绿色的瞳孔中充满了迷茫。

    “那么,就为彭格列,为我,活下去吧。”

    “我能知道你的名字吗?”

     “当然,吾名藤咲,是彭格列的雨之守护者”


    我本是剑道世家出生,因是女孩所以很被看不起,我从出生起便改变不了嫁人的命运,家族里的人都不喜欢我,拒绝教我剑道,我却还是瞒着他们偷偷学了,并且天赋很高,在家族中,我唯一信任的,就是我的堂弟——藤苑,他很维护我,会关心我,只可惜命短,英年早逝,这个家里,我没有带下去的必要了,走吧……去外面的世界。

    故事的结局就到这里吧,在第一篇中,景没有和我们去日本,就说明了……G之所以和我告白,也是景敲打过他。

   


    停留在美好的一刻,然后,自己脑补吧。(我已经编不下去了)


剧情与细节赶不上脑洞!请见谅!
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