蓝鸢尾

佛系更文,细节跟不上脑洞

彭格列一世雨守的故事

朝利雨月被我换成了女主,随便写的一个脑洞,随意康康就行……第一次写文,怪不好意思的

     第一次见Gitto是在一艘货船上,他在被一群黑衣人追着,无意中进入了我的房间。他不好意思冲我一笑,我能感觉到他不是坏人,嘛,稍微帮帮他吧。

     这艘船开向日本,路上我们聊得很愉快,他见识到了我的剑技,坦白与我讲,并邀请我加入他与朋友组成的自卫队,似乎很有趣不是吗?

     事实上,真的很有趣,这个小镇上有好多年轻女孩都喜欢着Gitto,每当有小姑娘红着脸来找他时,我便端着茶水笑着欢迎道:“啊啦啊啦,真是位可爱的小姑娘,请问找Gitto有什么事吗?我可以代你传达哦,毕竟我们家Gitto先生很忙的呀”听到这种话,大多数姑娘都会伤心跑掉哒,也有些强势的,明明泪水都在眼眶里打转,却偏偏要亲自等到他,等回的便是我与Gitt的做戏,:“抱歉,我有喜欢的人了”(明明没有的说)。这时候的G,表情是最有趣的!我有好几次都忍不住想笑出声呢,哈哈。

     我的日常便是戏弄G,这也是他冷冰冰的脸上能展现表情的机会,通常是微微发怒,皱着眉头,然后叹口气后回归平静,偶尔也会暼过脸去,耳尖有些泛红呢,唉~明明是和Gitto同龄的好友,为什么看起来像为大叔呢,整天像老妈子一样操心彭格列,可是会提前衰老呢。轮到我巡视街道时,我会悄咪咪跑去纳克尔呆的教堂去看望孩子们 。呼,蓝宝这孩子微微让人头疼呢,类似于大少爷的任性?但是啊天真的他真是让人生不起气啊。在这自卫队里,最喜欢的便是艾琳娜小姐啦~温柔又坚强的贵族小姐,也是在这里能谈心的女孩子了。斯佩多先生曾调侃过:“如果早些遇见你的话,我说不定会喜欢上你的,neifufufu”“如果这样的话会让我困扰呢斯佩多先生”哼,雾里雾气的。

     我刚来不久时,遇到过“敌袭”,那是只有我在的一天……守卫人员慌慌张张跑来找我,说,云守大人来了。然后,然后出去时便是一片“尸横片野”的情景,而站在尸体中央的是一位灰发男人,“哦呀,还有一位”???他掏出手铐向我攻来,等等,手铐?啊嘞?不是说云守会过来吗?那不成这是敌袭,那我必须守住彭格列,我拔刀相对,僵持了几个回合,“你是什么人,为什么袭击彭格列!”“Gitto在吗”“不在”,说完,他就收起手铐,走了……后来不久我才知道,他就是云守,出场像敌袭一样的云守。

     在彭格列真的很开心,但是,因为家族扩张,我们发展成了黑手党,变得没有之前快乐了,大多数时间我们都分散在不同的地方,忙碌着自己的地区,再次齐聚时,艾琳娜已经不在了。悲伤,痛苦,压抑充斥着我的心房,斯佩多一定更难受吧。

      是脚步声吗,好像是斯佩多的,朝着……Gitto的房间去了!“啪”守护者们都聚在了大厅,G抱着受伤的我,斯佩多还是不死心的说出了他的想法,现在的彭格列太软弱了,二世才适合继承彭格列,嘛,真是够了这种想法。Gitto平静的听他说完,闭上了眼睛。斯佩多的暗杀以被我挡下而告终失败,想回日本,不想待在这了,这里已经不是温暖的家了。“那么我们走吧,去日本”Gitto温柔的摸着我的头说。

     我回来了。我看到提前收到信件的友人站在码头上望着我,我带着众人去到她面前:“好久不见。”她没有回应,只是轻轻抱住我,叹了口气。“能把她交给我照顾吗?”

      如今这种情况我已经不想让家中人知晓,于是,住在了友人家中。他们一起住进了挚友安排的房子,略微打扫后还算安稳住下,陆续处理好他们的身份问题,我也微微安心养伤,空下便交他们日语。唔姆,真不愧是G,已经能日常交流使用了,Gitto他们交给他是没问题了!

    “不要告诉他们,拜托了”G倚在门前,听到了刚刚大夫对我的嘱咐,小姐你啊,伤口在恢复了,可是你的肺部不太好啊,这可不是什么小病,很难治好的。“理由”“我会认真吃药的,请不要让他们担心,呐,拜托了”G没有说话,只是在门口默默点了支烟,每天都在正常的进行着……重复着……

    Gitto要结婚了。

     Gitto,哦不,是泽田先生他结婚了,最先搬了出去,有着一位温柔贤惠的泽田太太,在婚礼当天,除了新娘和新郎,最忙的就是G了吧,我对着接到的绣球花发呆,“恭喜您,会成为下一位幸福的新娘~”“啊啦!是吗?谢谢!”真高兴呢,我还从未考虑结婚这种事呢,“这花不错”闻声,抬头便看见忙完了的G,“辛苦了”“嗯”我们陷入了沉默,“今天感觉怎样”嗯?是在关心我吗?“挺好的,而且很令人高兴不是吗?”

     晚上我们在泽田先生的新房前分开,纳克尔带着困了的蓝宝先回去了,“接下来我们就不便叨扰了,泽田先生就拜托太太您了”新婚的太太红着脸应下了,我与G也准备回去了,可是啊,步伐好沉重,想要大声的咳出声,只能憋住气忍住,头也晕呼呼的,G看出我脸色不正常,想扶住我,“不,再等等,等他们进屋了,再等等……”随着一声关门声,我也不再勉强,蹲在路口一阵咳嗽。是G送我回去的。

     在我的房间里,“Gitto已经知道了”!“今天他看出来了,你脸色不太好”“是吗……抱歉,让你瞒了他们这么久,抱歉”G叹了口气,道晚安后离开了,只是后续他们陆陆续续都来看过我,大夫也直接说明了,我的肺病在加重,雨天更是不好受,已经是倒数的时间了。之后,我的生活大多在床上度过,G抽烟的次数也变多了。

  “咳咳咳……”大夫紧急给我打了一针,我隐约看到,他出去时摇了摇头,外面,是在下雨吗?挚友擅自叫来了G他们,这让我有些苦恼,明明还在下雨的说,泽田先生被我几言劝了回去,因为泽田太太还有着身孕,这种时候应该陪在她身边才对。于是,他回去时拍了拍G的肩膀。其他人都留下陪我,好久没有这样热闹过了,我的房间。虽然雨声越来越大,但是我们畅聊了之前好多有趣的事,真怀念啊,好像,有些困了呢……

     再次醒来,似乎是到了晚上,只剩下G一人。他坐在我的床头,似乎有点不同呢,少了些拘束感吧,也不再冷冰冰的表情,带着丝温柔,目光注视着我一人。“噗”有点想笑呢,我挣扎着想坐起来,G却直接将我揽入怀中,换了个让我舒服的姿势,“听,外面雨声又大了呢,咳咳……我是不是快死了呢?哈哈,这种感觉还是第一次呢”G在我的头顶叹了口气。在这沉默中没由来的说了一句“我喜欢你”说完,便将我的头按在他的胸膛,为什么?为什么……为什么这种时候才告白……我好不甘心,好想再活下去,想回应你,想和你在一起,想和正常的情侣一样啊,“抱歉,我很久之前就想说的,在你为Gitto挡住那些女人时,在你平安夜凯旋回来时,在那些男人给你递情书时,我都想……”不要再说了,我拉下他的领带,用尽全身力气抬头去吻住了他,我感觉他呆滞了一下,后来开始逐渐放肆,扣住我的后脑,手指穿过我的发丝,加深了这个吻,吻到我承受不住,意识迷糊,却怎么也推不开他的肩膀,在我要窒息时,松开了我。“抱歉我……”我用手指点住他的唇,示意不用再说了,我都知道的,可是,我不能回应你的感情。我已经是将死之人了啊

     想到这,就忍不住哭了起来,“真的,真的很谢谢你们,让我渡过了最快乐的时光,咳咳……让我遇见了你”其实,我也很喜欢你呢……好困,原来死亡也没有那么难受啊,是因为,有你在吧。

      雨声淅沥,今夜,彭格列的失去了第一位守护者。第二天一早,众人来到我的房间,看见的便是G抱着已经失去温度的我。

      多年后,一束新鲜的花,放在一座墓碑旁,“看来有人来过了啊”泽田先生说道,“嗯,是阿诺德回来了,来看了她”“是这样啊,你的婚礼准备怎样了”“好了,所以……想和她说一声”啾啾几声,一只蓝色小鸟停在了墓碑上,“她说过,青鸟的传说,会给人带来幸福的小鸟”“这是……给你的祝福吧”“是吧”幸福啊……没有你的生活……也会幸福吗。

评论

热度(13)